当前位置:首页  政策规章  规章制度
  • 规章制度

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二级网站管理办法

退管会2017-05-12810语音加载中

  1. 校退管会二级网站,是纯属我校老龄工作网站。为做好校退管会二级网站日常管理工作,特制定本管理办法。

  2. 本网站的主要功能是,依据党和国家有关老龄工作方针政策,宣传和部署我校老龄工作阶段性工作动态、相关工作具体操作办法、审批流程等。

  3. 本网站主要栏目有:部门概况、工作指南、政策规章、医疗保障、资料下载、退休工作简报、社团工作、老教授协会、老年大学、视屏资料。

  4. 本网站实施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。即专人负责-文件审批-专人操作等工作流程。本部门指定一位在职工作人员负责具体操作;上网内容根据工作分工与职责,分别由相关领导负责审批把关,确保网站信息安全。

  5. 本网站以工作内容为主,根据各自职责,责任到人。处长全面负责全校退管工作上网内容审核;日常帮困工作内容、老年大学和社团活动内容,分别由退管会分管副主任负责审核。退教协会长负责《退教协简报》内容审核。

  6. 本管理办法,同样适用于复旦老年大学电子显示屏内容日常管理。

      

   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

    二○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